英格兰大将遭炮轰:这肘击太恶劣 犯罪啊|gif

英格兰大将遭炮轰:这肘击太恶劣 犯罪啊|gif
2018年06月19日 12:56 新浪体育
沃克尔一脸不解 沃克尔一脸不解

  北京时间6月19日,英格兰在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凭借凯恩的终场绝杀,2-1击败北非球队突尼斯,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凯恩率先帮助英格兰取得领先,他补射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但随后,英格兰后卫沃克尔在禁区内犯下大错,他肘击F-本-优素福,送给对手一粒点球,萨西主罚命中扳平比分。

  看到沃克尔的这次防守,前英格兰球星,现转战拳击赛场的里奥-费迪南德称他这是在“犯罪”!

沃克尔犯规瞬间沃克尔犯规瞬间

  费迪南德说:“还不确定凯尔-沃克适不适合踢三中卫体系中的中后卫的位置。

  那次犯规他卡住了身位,面向自己的球门,我认为他当时应该看向其他方向,他至少应该选择一个能够同时看到球的线路还有身边进攻球员的方向。

  他需要从这次错误中学到一些东西。他当时面朝着自己的门将,而这简直就是在犯罪!他看不到进攻球员在哪,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扬起手臂会碰到谁,他最终也因此受到了惩罚。”

  沃克尔在谈到这次犯规时说道:“在英超中也许不会判犯规,但在世界杯中这会被吹犯规。队友特里皮尔让我把球漏过去,所以我尽量扩大自己的防守面积卡住身位,对手撞到了我的胳膊。”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