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少见狂赞英红星:可比梅西C罗 我们有他就好了

德国少见狂赞英红星:可比梅西C罗 我们有他就好了
2018年06月20日 09:11 新浪体育
凯恩正当红 凯恩正当红

  英格兰昔日巨星莱因克尔曾说,“足球是一项由22人追逐一个皮球,然后由德国人获胜的运动”,话里话外透露出英格兰人对德国足球超强实力和稳定成绩的艳羡之情。不过在本届世界杯上,情况似乎反过来了,德国人开始羡慕英格兰人,因为三狮军团有一个他们自己没有的好中锋。

德国媒体:我们有个凯恩就好了德国媒体:我们有个凯恩就好了

  德国《图片报》在周二头版以巨幅照片的形式表达了这种羡慕,他们打出的大标题是:“真希望我们有凯恩!”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凯恩打进两球,帮助英格兰2比1击败突尼斯,而德国0比1输给墨西哥,很多人认为勒夫的球队之所以输球,就是因为缺少一个优秀中锋。

  “生活中有一些东西是确定的,比如冬天之后是春天,德甲总是拜仁夺冠,还有英格兰在世界杯总会成为笑柄,但这次似乎有点不同了。”《图片报》写道。

  “英格兰人踢出的足球,正是德国所向往的,快速而直接。不像德国,英格兰一直奋战到最后,并显示出了杀手的本性。如果下一场对瑞典时我们有个像凯恩一样的杀手就好了。”

凯恩竞争金靴凯恩竞争金靴

  《南德日报》也对英格兰和凯恩予以称赞:“如果凯恩保持现在的状态,他应该可以挑战梅西和C罗争夺金靴。”

  “即便英格兰这届大赛还不足以夺冠,但两年后他们会更有经验,更多年轻人会涌现出来,欧洲杯时他们会准备好争冠。”

  在勒夫这届德国队中,确实没有拿得出手的支柱中锋,首战首发的维尔纳太嫩,而且风格属于游动型,而替补戈麦斯已过巅峰期。下一站对瑞典,是德国人的关键战,也许正如德国媒体说的,勒夫大概也在想,现在他手里要是有个凯恩就好了。

  (legio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