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帝星放话:目标比肩梅西C罗 让质疑者闭嘴

英格兰帝星放话:目标比肩梅西C罗 让质疑者闭嘴
2018年06月20日 10:21 新浪体育
凯恩目标比肩梅罗 凯恩目标比肩梅罗

  凯恩一战成为全英格兰的英雄,但他并不满足于此,他要证明此前所有的批评都是错误的,他要努力与梅西和C罗并肩。

  他赛后接受采访说道:“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总是在证明人们是错的,我喜欢向自己证明我能做到一些事情。欧洲杯上我们的表现令人失望,这也是我们本届世界杯的挑战。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也是,所以我要挑战自己,力争与他们并肩。”

  凯恩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我不能向着低级别的目标努力,我对自己的要求没有上限。我想要在一届大型赛事中证明自己,想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站在一起。而唯一的办法就是在这些重要的时刻拿出精彩表现。”

  凯恩的队友特里皮尔评价凯恩是一个非常勤奋的人,他每天第一个来到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从不饮酒。凯恩会在更衣室大喊,所有人都会听从他。

  在凯恩结束比赛后,打开手机看到的第一条信息就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发来的,主帅为自己的弟子鼓劲。这支国家队深受波切蒂诺、瓜迪奥拉和克洛普这样的名帅影响。

  当然,对球队影响最大的是主帅索斯盖特。索斯盖特说道:“凯恩会在赛前更衣室发表演讲,鼓舞球队士气,他在对阵突尼斯队的赛前做了这件事。”而凯恩则回应:“我们比赛的关键词就是‘进攻’,近几年我们的进攻并不理想,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尝试去得分。我们球队接下来将会和首战一样出色,一些豪强已经输球了,而我们仍在继续战斗!”

  英格兰队下场比赛将面对巴拿马,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6月24日20时。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梅西凯恩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