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凯恩破门我也很开心 时刻准备自己的机会

瓦尔迪:凯恩破门我也很开心 时刻准备自己的机会
2018年06月23日 16:57 新浪体育
瓦尔迪 瓦尔迪

  哈里-凯恩与瓦尔迪是目前英格兰阵中的两大超级前锋,为了仅有的一个首发位置,两人间难免存在竞争,而目前状态火热的凯恩毫无疑问在竞争中占据上风。不过,瓦尔迪的心态似乎却并没有因此受到什么影响。

  据《天空体》报道,英格兰球星瓦尔迪表示,当球队主帅索斯盖特需要他上场时,他将随时准备为英格兰队出战。

  在看到英格兰首发前锋哈里-凯恩在世界杯首战中独中两元后,瓦尔迪大度地表示:“凯恩进了两个球,但这并不令人讨厌,最终我们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尽可能去赢得比赛。”

  “你必须继续前进,并确保你正在努力进入训练场,这样才能得到主帅的认可,从而得到上场的机会。”

  “主教练说过,在这个23人阵容中的每个人都会在某个时候被需要,所以我目前要做的是需要保持专注和努力,并在机会到来时努力去把握它。”

  “目前我们球队每个人都很放松,每个人心情都很好,我们还时常互相开玩笑取乐。”瓦尔迪补充说。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