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vs巴拿马首发:凯恩领衔 仅中场一人轮换

英格兰vs巴拿马首发:凯恩领衔 仅中场一人轮换
2018年06月24日 18:56 新浪体育
英格兰战巴拿马首发 英格兰战巴拿马首发

  北京时间6月24日20:00(下诺夫哥罗德当地时间15:00),2018年世界杯G组次轮一场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对阵巴拿马。

  这是两队首次在正式比赛交手。英格兰首轮凭借补时绝杀险胜突尼斯,哈里-凯恩继续领衔首发,洛夫图斯-奇克轮换阿里出场。巴拿马首轮负于比利时,他们继续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

  英格兰(3-4-2-1):1-皮克福德;2-沃克尔,5-斯通斯,6-马圭尔;12-特里皮尔,21-洛夫图斯-奇克,8-亨德森,18-阿什利-扬;10-斯特林,7-林加德;9-哈里-凯恩

  巴拿马(4-5-1):1-帕涅多;5-罗曼-托雷斯,4-埃斯科巴,15-戴维斯,2-穆里略;6-戈麦斯,20-戈多伊,11-库珀,8-巴塞纳斯,21-罗德里格斯;7-佩雷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