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凯恩帽子戏法铁闸2球 英格兰6-1大胜出线

世界杯-凯恩帽子戏法铁闸2球 英格兰6-1大胜出线
2018年06月24日 21:52 新浪体育
英格兰庆祝进球 英格兰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24日20:00(下诺夫哥罗德当地时间15:00),2018年世界杯G组次轮一场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6比1大胜巴拿马,哈里-凯恩上演帽子戏法,斯通斯梅开二度,林加德打入一球。英格兰与比利时同积6分,末轮将争夺小组头名。连败的巴拿马和突尼斯双双出局。[一起跟英格兰学瞄叫!《足球大咖》火热世界杯等你来战]

  这是两队首次在正式比赛交手。英格兰首轮凭借补时绝杀险胜突尼斯,哈里-凯恩继续领衔首发,洛夫图斯-奇克轮换阿里出场。巴拿马首轮负于比利时,他们继续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

英格兰首发11人英格兰首发11人

  巴拿马第4分钟首先获得机会,但巴塞纳斯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前的抽射高出。1分钟后,巴塞纳斯横传,跟进的戈多伊禁区边缘再次射高。英格兰第8分钟取得领先,特里皮尔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曼城中卫斯通斯12码处头球顶入左下角。穆里略传球,巴塞纳斯弧线球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

斯通斯头槌建功首开纪录斯通斯头槌建功首开纪录
斯通斯头槌破门斯通斯头槌破门

  英格兰第21分钟扩大比分,林加德突入小禁区右侧被埃斯科巴抱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哈里-凯恩爆射命中,2-0。他成为1962年以来首位在世界杯前2场比赛均有进球的英格兰球员。特里皮尔任意球直传禁区左侧,马圭尔小角度头球攻门稍稍吊出横梁。

林加德造点凯恩主罚命中林加德造点凯恩主罚命中
凯恩连场破门凯恩连场破门

  第36分钟,林加德同斯特林踢墙配合后禁区弧边缘射入右上死角,3-0。

林加德世界波直挂死角林加德世界波直挂死角
林加德进球林加德进球

  第40分钟,特里皮尔开出任意球,亨德森挑传禁区内,哈里-凯恩头球摆渡,斯特林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帕涅多勉强扑出,斯通斯近距离头球补射入网,4-0。

斯通斯捡漏梅开二度斯通斯捡漏梅开二度
斯通斯梅开二度斯通斯梅开二度

  第45分钟,穆里略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内拉拽斯通斯犯规,裁判再次判罚极刑,哈里-凯恩点球爆射再次命中,5-0。这是英格兰在世界杯历史上首次上半场打入5球。他成为1974年拉托以来首位在世界杯前2场比赛均梅开二度的球员。

凯恩点球梅开二度凯恩点球梅开二度

  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调整。英格兰有意放缓进攻节奏。第62分钟,沃克尔传球,洛夫图斯-奇克右路内切后禁区前射门,皮球打在哈里-凯恩脚后跟上偏转入网,6-0。他成为继赫斯特和莱因克尔之后第3位在世界杯上演帽子戏法的英格兰球员。哈里-凯恩随后被瓦尔迪换下,德尔夫换下林加德。

凯恩幸运帽子戏法凯恩幸运帽子戏法

  巴拿马第66分钟也有机会挽回颜面,巴塞纳斯送出直传,但穆里略小禁区右上角外的射门被皮克福德出击封堵,斯通斯门前解围。罗斯换下特里皮尔。亨德森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内射偏。巴拿马第76分钟仍错过机会,罗曼-托雷斯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左侧边缘近距离推射打偏出近角。

替补队长巴洛伊进球替补队长巴洛伊进球

  巴拿马第78分钟扳回一城,阿维拉左路任意球传中,同样替补出场的巴洛伊12码处铲射右下角入网,1-6。这是巴拿马在世界杯历史上的首粒入球。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英格兰球迷为球队取胜欢呼,巴拿马球迷也为球队取得进球得到安慰。英格兰将同比利时在末轮争夺小组头名。

巴拿马任意球扳回一城巴拿马任意球扳回一城

  英格兰(3-4-2-1):1-皮克福德;2-沃克尔,5-斯通斯,6-马圭尔;12-特里皮尔(70',3-罗斯),21-洛夫图斯-奇克,8-亨德森,18-阿什利-扬;10-斯特林,7-林加德(63',17-德尔夫);9-哈里-凯恩(63',11-瓦尔迪)

  巴拿马(4-5-1):1-帕涅多;5-罗曼-托雷斯,4-埃斯科巴,15-戴维斯,2-穆里略;6-戈麦斯(69',23-巴洛伊),20-戈多伊(63',19-阿维拉),11-库珀,8-巴塞纳斯(69',16-阿罗约),21-罗德里格斯;7-佩雷斯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英格兰球员评分英格兰球员评分
巴拿马球员评分巴拿马球员评分

  (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