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威廉王子只能看英格兰录播 打死不听剧透

心疼!威廉王子只能看英格兰录播 打死不听剧透
2018年06月25日 03:11 新浪体育
威廉王子没看直播 威廉王子没看直播

  当英格兰上演世界杯历史上最大比分的胜利——6-1狂胜巴拿马时,而英格兰足总主席,英国王室第二顺位继承人,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却完全蒙在鼓里。

  比赛进行时,威廉王子正乘坐一架皇家红空军Brize Norton“空中坦克”飞往约旦,进行对中东地区的一轮为期5天的国事访问。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虽然飞机上有WiFi,但威廉王子特别嘱咐机组人员,“就算让我死,也别告诉我比分!”

  威廉王子在赛季前就承诺约旦王储胡赛因,要和他一起观看英格兰VS巴拿马比赛的录播。皇家空军飞机落地约旦后,英格兰的比赛已经结束,而威廉王子在当地准备国事演讲时,每当有人想上前告诉他英格兰队的比分,他的第一反应就是马上捂上了耳朵。

  威廉王子是著名的阿斯顿维拉球迷,在本次世界杯英格兰队出征前,他曾前往驻地慰问过三狮军团全队。

  相信当威廉王子和胡赛因王储一起看完比赛的录播,这位著名的球迷会感到由衷的欣慰。

  (李宁 发自萨兰斯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