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力挺英格兰:能进世界杯决赛 最差也进8强

兰帕德力挺英格兰:能进世界杯决赛 最差也进8强
2018年06月25日 12:51 新浪体育
兰帕德称英格兰保底要进8强 兰帕德称英格兰保底要进8强

  有“欧洲中国队”之称的三狮军团在本届世界杯不被很多人看好,甚至有人表示英格兰可能小组赛就会回家。

  不过在英格兰6-1大胜巴拿马之后,越来越多的英格兰球迷对于三狮军团重拾信心,开始相信他们会在本届杯赛上有所突破,同时也包括英格兰足坛名宿兰帕德。

  “我认为我们可以一路走下去,我真的这么认为。”兰帕德在BBC的世界杯每日播客上表示。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在一开始被那么多人看衰,从目前看我们必须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兰帕德表示,“我认为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球员们将全身心投入到比赛,这就是比赛足球中一支球队所必须要做到的。”

  此外,兰帕德还夸赞了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的作用,他表示:“我认为主教练索斯盖特目前制定的战术非常好,他制定的体系非常流畅,他在过去两年中将球队的理念改变为更适合的打法,现在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因为我们没有打一个非常基本的4-4-2,而是有了变化。”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