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尼接近转会大联盟队 7月加盟年薪380万镑

曝鲁尼接近转会大联盟队 7月加盟年薪380万镑
2018年06月26日 11:13 新浪体育
鲁尼即将离开英超 鲁尼即将离开英超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天空体育》报道,鲁尼与美国大联盟球队华盛顿特区联的谈判已经接近达成一致,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前锋可能会在7月正式加盟大联盟。

  从今年5月以来,鲁尼就开启了与美国大联盟球队的谈判,此前鲁尼还被拍到前往美国驻贝尔法斯特使馆,办理赴美工作签证。埃弗顿新帅马尔科-席尔瓦认为,32岁的鲁尼应该留在埃弗顿,但决定权还是在鲁尼自己。

  据此前报道,鲁尼将会和华盛顿特区联签约两年,年薪380万英镑。去年夏天,鲁尼加盟埃弗顿。他出场40次,攻入11球,效率虽不如巅峰时期,但也是一名高效射手。正是因此,埃弗顿才有意让他继续留队。由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转会窗在7月10日开放,所以鲁尼最终去向还要等到下个月才能知晓。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