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评世界杯:英格兰完美开局 德国出局太意外

鲁尼评世界杯:英格兰完美开局 德国出局太意外
2018年07月01日 10:48 新浪体育
鲁尼加盟大联盟球队 鲁尼加盟大联盟球队

  前英格兰国脚鲁尼已经正式加入到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华盛顿特区联队,近日,他谈到了加盟的原因,以及自己观看世界杯的感受。

  鲁尼透露,华盛顿特区的生活方式是他加盟球队的重要原因:“几个星期前,我来到了华盛顿,在这个城市逛了逛,这里很棒,我能看到我未来生活会在这里。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城市很忙碌的城市,比如洛杉矶和纽约,我觉得它们并不适合我,华盛顿对我来说是更宜居的城市。”

  鲁尼还谈到了本届世界杯,他评价了英格兰的表现:“他们踢得很好,很有信心,尤其是赢下前两场比赛后。对阵哥伦比亚将会是一场很微妙的比赛,我希望小伙子们能发挥出色。

  这是一届令人兴奋的世界杯,产生了很多进球,当然,没有人会想到德国小组出局。英格兰的开局很棒。”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