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丽尔情变!宣布和小10岁男友分手 驰哥机会来了

谢丽尔情变!宣布和小10岁男友分手 驰哥机会来了
2018年07月02日 16:42 新浪体育
科尔和小他10岁的男友分手 科尔和小他10岁的男友分手

  谢丽尔在中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而很多球迷认识这位英国美女,却是从陈驰那极为撩人的文字中。现如今,谢丽尔又有了新动态,她和现任男友正式宣布分手。

  谢丽尔和男友、单向乐队前成员利亚姆-佩恩日前同时宣布分开,他们在社交网站上声明:“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作为一家人仍然爱着对方,儿子Bear是我们的全部,希望大家尊重他的隐私。”

谢丽尔分手,成了英国小报头条谢丽尔分手,成了英国小报头条

  谢丽尔现年35岁,利亚姆24岁,他们之间的年龄相差10岁出头。两人相识相恋于2015年,2017年,他们生下1子。不过,谢丽尔和利亚姆没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他们在短短三年后,就宣布分手。

曾经的谢丽尔,美到极致曾经的谢丽尔,美到极致

  谢丽尔最为世人熟知的一段感情,是和前切尔西大将阿什利-科尔,两人当年如胶似漆,驰哥隔空望着他们的甜蜜照片,曾创作了很多经典文章。虽然驰哥近年已很少动笔再写类似文章,但江湖上依然广泛流传着驰哥当年的传说。

当年的谢丽尔当年的谢丽尔

  回味驰哥的花边文,你会发现他尤为钟情谢丽尔,不少网友打趣,驰哥对谢丽尔才是真爱。现在这位英国美女又恢复了单身,驰哥那颗早已波澜不惊的心,是否又会为她而产生不一样的冲动?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