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帝星为世界杯关朋友圈:欧洲杯就是被它害了

大英帝星为世界杯关朋友圈:欧洲杯就是被它害了
2018年07月03日 12:17 新浪体育
凯恩已经在小组赛中打入5粒进球,位列射手榜第一 凯恩已经在小组赛中打入5粒进球,位列射手榜第一

  世界杯来临,所有的球星们都会在这一个月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持专注,认真的训练和充足的赛前准备必不可少,而如何应对以及避免外界舆论对自己心态造成的影响也是球星们的必修课。

  英格兰当家球星哈里-凯恩在接受ITV采访时就表示,2016年的法国欧洲杯自己太过在意外界的评论,网络上的批评给他造成了不良的心理暗示。

  “对我来说,我要做的就是远离所有的天花乱坠的炒作。我踢欧洲杯的时候太兴奋了,所以我几乎无时无刻不在看推特和新闻软件,因为你总忍不住想知道大家都在说什么。”

  “但是这对我产生了不好的影响,因为我看得太多了,因此也想得太多了。我感觉当我什么都不想,只是踢足球的时候,我是最强的。”

  “这次世界杯我关掉了自己所有的社交媒体,我看了有关几场比赛的新闻和评论,因为你很难不会被比赛的情绪所感染,但是我尽力去隔离这些言论。”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