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看穿英格兰"上上签" 还敢说大英直通4强?

1张图看穿英格兰"上上签" 还敢说大英直通4强?
2018年07月04日 11:30 新浪体育
英格兰还能继续前进吗? 英格兰还能继续前进吗?

  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两场8分之一决赛战罢,英格兰经过点球激战,惊险淘汰哥伦比亚,而瑞典则1球小胜瑞士,跟三狮军团在4分之一决赛中“会师”。

  至此,世界杯8强全部诞生,相比于上半区的强强对话,外界普遍认为,英格兰拥有一条无比甜美的晋级之路,他们4分之一决赛打瑞典,如果胜出,半决赛将对阵俄罗斯和克罗地亚的胜者。在击败实力不俗的哥伦比亚之后,三狮军团看上去更“快乐”了。

  但是,大热必死,世界杯每届都会出现这种剧情,更何况,英格兰其实也不应该这么热。都在说,他们拿到了一支上上签,不像巴西那样要去战比利时,法国要去啃乌拉圭这样的硬骨头。但这支“上上签”,就真的会让英格兰直通决赛?

英格兰瑞典历史交锋战绩英格兰瑞典历史交锋战绩

  未必!看看上面这张图,你就会明白,一直被低估的瑞典,可是向来不怵英格兰的。两队历史上一共交锋24场,英格兰8胜7负总战绩方面稍占上风。但是,1968年之后的50年里,英格兰对瑞典2胜5负8平,大赛中只有2012年欧洲杯3-2击败过瑞典。

  而在两队在世界杯上的交手4次,4场全平。

  要知道,英格兰已经22年没有进过大赛四强了,上次进入世界杯4强还是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作为传统的足球强国,他们在大赛中一贯的表现疲软令人失望。如今拿到了外界眼中的上上签,可拦路虎却是当年有英格兰克星之称的瑞典队,一支预选赛连克荷兰意大利,小组赛挤掉德国的低调之师。

  历史的宿命,会让弱者却步,但强者会去打破他。这支英格兰低调成军,却异常的团结,从未打破的世界杯点球大战噩梦,刚刚被他们破除,22年无缘大赛4强的命运,能把他们难倒吗?

  (vincent)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