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点杀功臣:当时紧张得一批 没经历过这场合

英格兰点杀功臣:当时紧张得一批 没经历过这场合
2018年07月04日 15:17 新浪体育
打入制胜一球的戴尔与主教练索斯盖特兴奋庆祝 打入制胜一球的戴尔与主教练索斯盖特兴奋庆祝

  英格兰队终于战胜了心魔,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了哥伦比亚队,成功晋级8强,虽然在点球大战中,亨德森罚丢了点球,但是随着皮克福德的成功扑点,以及哥伦比亚队的失误,还有戴尔最后时刻的点杀,三狮军团还是成功过关。

  作为全队最后一个主罚点球的点球手戴尔,承受住了压力,经受住了考验,罚进了英格兰世界杯史上第一粒制胜点球,赛后他在接受ITV采访时也坦诚道自己当时十分紧张:“我当时紧张的一批,我之前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但是我知道我必须罚进,尤其是我在加时赛最后时刻错失了一次很好的绝杀机会,幸好我最后罚进了。”

  而谈到用一次关键扑救拯救了英格兰的门神皮克福德,戴尔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比利时赛后就曾对他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皮克福德是一名杰出的门将,他配得上所有称赞,他的态度无可比拟,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在比赛当中。”

  (Austin)

(责编:布伊利)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