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的那一抹亮丽风景 现在的她们还好吗?

12年前的那一抹亮丽风景 现在的她们还好吗?
2018年07月04日 16:39 新浪体育
2006年的英格兰太太团 2006年的英格兰太太团

  随着英格兰队球员们的新老交替,英格兰太太团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阿里女友在看台上的倩影,甚至比他的男友表现如何更能引起人们的兴趣。但要说起太太团的鼻祖,还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英格兰太太团超级强大的阵容。

阿里女友是这一届英格兰太太团中的颜值担当阿里女友是这一届英格兰太太团中的颜值担当

  那一年,“太太团”这个词第一次登堂入室,球员的伴侣们不再是单独行动,而是成了球队出征的一部分,她们在德国的度假胜地巴登巴登度过了难忘的一个夏天,酗酒、泡吧、狂欢、打架,消耗了数不清的香槟,各种丑态八卦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西班牙媒体甚至称她们是“有签证的足球流氓”,英格兰太太团的关注度,丝毫不逊于在场上的英格兰球员们。

  时间走过12年,当年陪伴在英格兰球员身边的娇妻女友们,维多利亚、谢莉尔、科林这些太太团中的女王们,如今却命运不同,12年前镜头前的漂亮女孩儿们,现在还过得好吗?

  艾伦-里瓦斯

兰帕德前女友里瓦斯兰帕德前女友里瓦斯

  兰帕德与西班牙名模艾伦-里瓦斯一直瓜葛不断,2006年世界杯期间,艾伦曾在一家当地俱乐部喝的烂醉后大闹,穿着高跟鞋踩在桌子上大喊,这也让备战中的兰帕德显得十分尴尬。兰帕德和艾伦育有两个女儿,在订婚后的很长时间里两人也没有结婚,2009年突然宣布分手。英格兰中场曾告诫对方不要让他们的两个女儿过多曝光在公众视线下,为此两人闹得很不愉快。2015年兰帕德和女友克里斯丁完婚,克里斯丁的相貌像极了艾伦。离开兰帕德的艾伦之后短暂的与英国歌手皮特-安德烈交往,也以分手收场,艾伦曾声称分手后依然爱着兰帕德。

  瓦妮莎-佩隆塞尔

友妻门女主角瓦妮莎友妻门女主角瓦妮莎

  英格兰左后卫布里吉的女友瓦妮莎,在2006年世界杯时有孕在身,所有没有过多参与太太团的一系列趴体活动,那时候她还不知道,未来会有多么戏剧性的事情会发生在她身上。2010年《太阳报》曝料,英格兰时任队长特里和和布里吉的女友瓦妮莎偷情,随后该事件幕后众多隐情一一曝光。据悉,特里在与瓦妮莎偷情后几个星期,致后者怀孕,为遮掩真相,特里出钱安排了瓦妮莎的人流手术,还给了她2万英镑作为补偿。布里吉与特里因此结下了梁子,英格兰左后卫拒绝进入国家队与特里并肩作战,在英超赛场上也拒绝与特里赛前握手。

  阿比-克兰茜

克劳奇妻子克兰茜克劳奇妻子克兰茜

  克兰茜来到德国陪伴男友克劳奇,但却让英格兰高佬陷入困扰,原因就是在世界杯期间,一张关于克兰茜18岁时吸食可卡因的照片被媒体爆了出来。这位当时只有20岁的模特不得不被提前送回英格兰。因为这件事克劳奇与克兰茜的关系也差点走到了尽头,2011年,两人重归于好目前已经有了3个孩子。32岁的克兰茜目前仍然活跃在公众的视线里,几年前她赢得了BBC一档跳舞电视真人秀的冠军,目前担任英国超级名模节目的主持人。

  阿莱克斯-库兰

杰拉德妻子库兰(右)杰拉德妻子库兰(右)

  杰拉德的娇妻,两个孩子的妈,据说库兰在离开德国时留下了一张价值25231英镑的未结账单,账单上其中包括了60瓶的香槟酒。她和兰帕德女友艾伦、鲁尼女友科林以及乔-科尔的女友卡莉,一起被称为英格兰太太团中的趴体女孩儿。阿莱克斯和杰拉德在2007年完婚,之后又有了两个孩子,现在35岁的阿莱克斯是一名设计师、模特和时尚博主。在2015年杰拉德去洛杉矶踢球时,阿莱克斯也追随丈夫来到了洛杉矶,随着杰拉德成为了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主教练,阿莱克斯也搬回了英国。

  卡莉-扎克

乔科尔女友卡莉乔科尔女友卡莉

  2006年卡莉作为乔-科尔的女友一起来到了德国,她最著名的事迹就是每天都要经过埋伏在各处的狗仔队,进行慢跑的故事。这位渴望出名的英国模特,在2009年与乔-科尔结婚,现在已经有了三个孩子,2008年卡莉曾经出演过一个明星生存类的真人秀,之后乔-科尔来到美国大联盟踢球,卡莉也跟随着来到了美国。

  托尼-普尔

特里与妻子普尔特里与妻子普尔

  当托尼2006年随特里一起来到德国时,她刚刚在一个月前为特里生下了一对双胞胎,所以身体和精神显然都不允许她和其他的太太团成员们一起通宵趴体。2007年托尼和特里结婚,婚姻期间特里“友妻门”事件爆发,但托尼还是选择再给丈夫最后一次机会,原谅了这位前切尔西和英格兰队的双料队长。

  米兰妮-斯莱德

当年的米兰妮当年的米兰妮

  17岁的米兰妮,不施粉黛依旧青春逼人,十足的乖乖女。她和她17岁的男友沃尔科特一样,都是那支英格兰队中的异类,米兰妮作为太太团中的一员出征德国时身份还是学生,所以她也避免和其他太太团成员一样放纵自己,她从不会待到太晚影响睡觉的时间。米兰妮和沃尔科特在2013年正式结婚,两人现在已经有了两个孩子。

  年纪轻轻的米兰妮并不拜金,即使男友是周薪几万镑的英超球员。她拒绝了沃尔科特送给她的价值14万英镑的法拉利跑车作为21岁生日礼物。现在29岁的她是一位时尚博主,之前还能出演过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丽萨-拉夫海德

卡里克妻子拉夫海德卡里克妻子拉夫海德

  卡里克的妻子丽莎是一名普拉提推广者,拥有自己的健身公司。她与卡里克在校园时期就开始恋爱了,2007年卡里克迎娶了丽莎,而有意思的是,特里和杰拉德两位英格兰国脚也选择在同一天进行自己的婚礼,这可让其他的英格兰国脚犯了难,卡里克与丽莎目前育有一儿一女,生活非常幸福。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2006年维多利亚为贝克汉姆助威2006年维多利亚为贝克汉姆助威
谢莉尔与维多利亚谢莉尔与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绝对是2006年英格兰太太团中独一无二的女王,据说她带到德国的太阳镜就有60副之多,牛仔裤也有30条。06年之后辣妹组合重组,维多利亚和辣妹组合的其他成员一起,开始了她们的复出之旅,在期间她和小贝离婚的不实传言令维多利亚不胜其扰。2008年她创建了自己的时尚品牌,如今的辣妹最熟知的身份是设计师,他和贝克汉姆的身家加起来已经超过了5亿英镑。

  06年世界杯时小贝和维多利亚已经有了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三个儿子,之后又迎来了“小七”哈珀。虽然已经是四个孩子的妈,但辣妹如今依然走在时尚的前端,就像12年前一样,不论到哪里都能吸引无数人的目光。

  谢莉尔

阿什利科尔和谢莉尔阿什利科尔和谢莉尔
谢莉尔与前one direction成员利亚姆-佩恩谢莉尔与前one direction成员利亚姆-佩恩

  06年谢莉尔与阿什利-科尔已经订婚,在德国的赛场上,谢莉尔总是和维多利亚形影不离,她们俩也是整个英格兰太太团的中心,无论在球场、酒店、夜店,都能看见她们俩相伴而行的身影。谢莉尔与阿什利-科尔的情感纠葛已不必赘述,在阿什利-科尔屡次出轨之后,两人终于在2010年结束了四年的婚姻。谢莉尔曾表示科尔一次又一次的背叛已经让她感到麻木,但感情上的创伤仍是巨大的,一天天的不吃不喝、以泪洗面让谢莉尔几近崩溃,她不得不依靠医疗手段来帮助自己逐渐恢复。

  2006年之后,谢莉尔的演艺之路还颇为顺利,她成为了英国达人秀节目的常驻嘉宾,并成为了某时尚品牌的代言人,身家预计超过了2000万英镑,2014年谢莉尔宣布与法国男模,餐厅及夜店老板费尔南德兹-维西尼结婚,但好景不长这段婚姻持续了不到一年就宣告破裂。在这之后谢莉尔又结识了流行演唱组合One Direction前成员利亚姆-佩恩,并迅速擦出爱的火花,去年3月两人迎来第一个孩子,但就在上周日,佩恩和谢莉尔在推特上发布了分手声明,正式结束了两年的恋情,二人称“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作为一家人仍然爱着对方,儿子Bear是我们的全部,希望大家尊重他的隐私。”

  科琳-鲁尼

鲁尼青梅竹马的妻子科琳鲁尼青梅竹马的妻子科琳

  由于鲁尼的人气飙升,他的女友科琳也成为太太团中的重要一员。科琳酷爱裸晒,有消息称在2006年,她甚至把咨询皮肤晒黑的私人顾问都带到了德国,来到巴登巴登后,英格兰太太团的必备项目之一就是疯狂的购物,而科琳就是其中最主要的购物担当,据说英格兰太太团席卷了当地的首饰珠宝店,在一个小时内就消费了超过5万7千英镑。

  鲁尼招妓丑闻爆发时,科琳有孕在身,有媒体称她当时犹豫是否和鲁尼离婚,甚至有消息称科琳已经摘掉了结婚戒指,但最后她还是选择原谅鲁尼,称他是一个“出色的父亲”。在经过了这次风波之后,2008年两人正式结婚,2009年他们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凯。之后科琳又为鲁尼生下了三个孩子,取名克莱,基特和凯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