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索斯盖特暖心拥抱丢点对手:你的痛我懂

暖男!索斯盖特暖心拥抱丢点对手:你的痛我懂
2018年07月04日 19:28 新浪体育
索斯盖特暖心安慰乌里韦 索斯盖特暖心安慰乌里韦

  在今晨战胜哥伦比亚之前,点球大战可能是所有英格兰球迷不想提及的伤心事,因为在此之前,英格兰人从未在世界杯的点球大战中取胜,再加上欧洲杯,三狮军团共在国际大赛上经历7次点球大战,唯一一次胜利是在96年欧洲杯上对阵西班牙时的胜利,但是随后他们就在那届比赛中与德国队相遇,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现任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罚丢了至关重要的一球,饮恨而归,因此,如果说在这个胜利的夜晚,有人能够理解哥伦比亚人罚丢点球的痛苦的话,那个人一定就是索斯盖特。

索斯盖特也曾在96年欧洲杯上罚丢了一粒至关重要的点球索斯盖特也曾在96年欧洲杯上罚丢了一粒至关重要的点球

  哥伦比亚队的乌里韦在第四轮罚球时爆射打中横梁,葬送了领先好局,赛后,索斯盖特在与球队简单庆祝后,便走向了已经泣不成声的乌里韦,伸手抚了抚他的头,安慰着面前这个和自己有着相同遭遇的年轻人,也许这一刻,会让他想到22年前那个心碎的夜晚,会想到那时安慰着自己的时任英格兰主教练的特里-维纳布尔斯。

  在这样的舞台罚丢点球可能任何人都没法坦然接受,尤其是他们还要承受着来自国内球迷们的批评,但是也许来自对手主帅的安慰,能让乌里韦稍微释怀。索斯盖特这一绅士,暖心的行为也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球迷们的表扬和称赞。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