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怒斥英格兰大将:跳水!你还有脸要点球?

穆帅怒斥英格兰大将:跳水!你还有脸要点球?
2018年07月05日 04:07 新浪体育
穆帅怒斥马奎尔假摔 穆帅怒斥马奎尔假摔

  在昨天凌晨,英格兰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哥伦比亚,晋级8强,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却批评了英格兰大将马奎尔,穆帅认为他在比赛中假摔,并斥责他居然还让裁判看VAR回放。

  在英格兰同哥伦比亚比赛的下半场第63分钟,马奎尔在角球进攻中摔倒在了哥伦比亚队的禁区内,他还举手示意管裁判要点球,裁判并未理会,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反倒因为向裁判抱怨吃到了一张黄牌。

马奎尔疑似假摔动作马奎尔疑似假摔动作

  穆帅事后表示:“人们都在关注内马尔,但是如果表演的只有内马尔,我会感到开心,但事实上并不只有内马尔一人。每个球队都会有跳水、都会有假摔,都会有给裁判施压的情况出现,这不仅仅出现在英格兰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这几乎在每场比赛中都有出现。”

  “看到马奎尔这样的中卫球员跳水我感到非常惊讶,平时他是一个诚实的孩子,但是这次他却在禁区内跳水,还示意裁判去看VAR回放。在千万名观众的关注下踢世界杯比赛,每一名球员都应该感受到那种责任感才对。”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