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旧信曝光真是暖男 花式吹捧开始了!

英格兰主帅旧信曝光真是暖男 花式吹捧开始了!
2018年07月07日 01:41 新浪体育
索斯盖特人气正旺 索斯盖特人气正旺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成为了球迷们心中的新款“暖男”,随着三狮军团在世界杯上向前挺进,他过去的一些往事也被扒了出来,包括球员时代经常贴心的给球迷们写亲笔信。

  英格兰的球迷们纷纷晒出自己压箱底的“宝物”:索斯盖特写给他们的回信,而且其中有些信件是不嫌麻烦的亲笔手写,这让球迷们更加坚信,索斯盖特就是那种典型的英国绅士。

球员时代,索斯盖特亲笔给球迷写回信球员时代,索斯盖特亲笔给球迷写回信

  一位名叫Tom Duggan的球迷,在1996年欧洲杯后曾给索斯盖特写了一封安慰信,在那届大赛中,作为主力中卫的索斯盖特在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中罚丢了关键点球,导致英格兰队在本土被淘汰。收到球迷来信后,索斯盖特不但写了回信,还寄了一张签名照片。

  索斯盖特的回信是这样写的:“感谢你在欧洲杯之后给我写来的信,我为没能很快回复你而道歉,但你能想象,我这段日子不太好过。”

  “我只想感谢你善良的安慰,在这段艰难的时期,这对我是巨大的帮助,我非常感激你的支持。”

  Tom Duggan还在推特上回忆:“当时索斯盖特给14岁的我写了回信,而二十一年以后在一次发布会上,当我被介绍给他时,他再次感谢了我!”

暖心的亲笔回信暖心的亲笔回信

  另一个名叫Lisa Prendergast的女球迷透露,她在12岁时给索斯盖特写了一封信,那也是在96年他罚丢点球之后,结果她收到了他的回信,还是亲自手写的:“非常感谢你最近写的信,感谢你善良的言辞。我送给你一张签名照片,希望能对你有点用,非常感激你的支持。”

  Simon Blower则披露了索斯盖特在米德尔斯堡当主教练时给他写的信,当时这位米堡球迷即将离开索斯盖特居住地区的一所学校,在临行前一天收到了后者的来信。索斯盖特当时的信写道:“你的一个学生写信给我说,你要离开XXX学校了,还说你是一个忠实的米堡球迷。我在和纽卡斯尔的比赛前写信给你,最近几天里你的班级可能已经在谈论这场比赛了,希望能有好的结果。祝你未来好运,显然你的学生对你有很好的印象。”

  Simon Blower感动的说:“在我离职前最后一天收到这封信,这场还是他那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索斯盖特一直是我的英雄,很高兴现在其他英格兰人开始意识到,他是个多么出色的人。”

推特上开始花式吹捧“索绅士”推特上开始花式吹捧“索绅士”

  听闻英格兰主帅写回信的暖心之举,英格兰球迷们还玩起了网上接龙活动,在推特上,有人发起了“加雷斯-伍德盖特会如何”(GarethSouthgateWould)的接龙游戏,结果引来大批网友参与,创作了不少段子来歌颂英格兰主帅的绅士风度,其中有些有趣的段子如下。

  “索斯盖特会用吸管喂一只受伤的小鸟,不分白天黑夜,直到它伤愈飞回野外。到了冬天,他会在外面撒一些粮食,然后喝着热巧克力,凝视着窗外微笑,等那只鸟回来叼走粮食,回去喂它的同伴。”

  “索斯盖特会帮你把新沙发抬上楼,而且准确知道沙发的重心在什么角度。”

  “如果能让自己的团队不丢工作,索斯盖特会在体检时假装高血压。”

  “索斯盖特会在读过你的应聘简历后,在一个小时之内就回复你,还给你具体的反馈。”

  “在火车上,如果你偷看他手里的报纸,索斯盖特会把报纸送给你,还会说没关系我读完了,尽管他其实刚开始读第一页。”

  “如果外面开始下雨,而你又没注意到,那么索斯盖特会冲出屋外,帮你收衣服。”

  ……

  不得不承认,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确实是个暖男,但三狮军团球迷们这热情的花式“吹捧”,是不是也太肉麻了一点……

赢球后安慰对手,确实是暖男赢球后安慰对手,确实是暖男

  (legio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