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看笑话:拜拜了巴西!1千万人打败2亿人

英媒看笑话:拜拜了巴西!1千万人打败2亿人
2018年07月07日 06:04 新浪体育
英超帮击败桑巴军团 英超帮击败桑巴军团

  世界杯夺冠热门巴西被比利时淘汰,这让认为自己有机会夺冠的英格兰人乐开了花。

  《每日邮报》以“拜拜!巴西”为题,报道了这场1/4决赛。该报的文章写道:“最终,他们成为了一副令人沮丧的画面:内马尔跪在草坪上,费尔南迪尼奥躺倒在地,凝视着黑暗的夜空。”

拜拜了巴西!拜拜了巴西!

  “巴西人发现,所有关于足球的传统优势都不复存在了,比利时,一个1100万人口的国家,发展出了足够强大的技术和战术能力,击败了2.07亿人口的巴西。”

  “在75分钟的时间里,比利时人在想法和踢法上都压倒了巴西,他们踢出了令人惊叹的反击足球,而巴西却显得一筹莫展。”

比利时的英超帮比利时的英超帮

  《镜报》则称,“比利时的黄金一代毫无疑问踢出了自己最好的表现,依赖完美的上半场表现,他们将巴西淘汰出世界杯。”该报还称,巴西四战四胜打进1/4决赛,之前的比赛都没怎么挂高档(发力),但对于比利时的完美45分钟,夺冠热门桑巴军团却给不出回应,最终1比2落败。

  英国媒体乐见比利时击败巴西,也许还有另外一层原因,这支比利时队的主力多由效力英超的球员担任,而主教练马丁内斯也在英超执教多年,英媒对他们有天然的亲近感。

  本届世界杯中,巴西、德国、西班牙等豪强的出局,让英格兰人更加相信,自己这次世界杯有机会冲击一下冠军。三狮军团主帅索斯盖特说:“虽然两年后我们这支队会变得更有经验,但伤病情况和其他事情可能不会像今年这么顺利了,我们也不会再获得今年这样的好机会了。”显然,巴西德国等传统豪强纷纷出局,英格兰人和英国媒体自然而然的认为,他们争夺世界杯冠军的机会变大了。

  (legio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