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英格兰经验少但年轻啊!要继续创造历史

索斯盖特:英格兰经验少但年轻啊!要继续创造历史
2018年07月07日 10:32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创造历史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创造历史

  英格兰即将迎来与瑞典的比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表示想要继续带领球队创造历史。

  “我们希望继续创造历史。我们是经验最少的队伍,也是最年轻的球队之一。”

  “与哥伦比亚的比赛是我们这10几年第一次在世界杯赢下淘汰赛,也是时隔22年再一次赢下点球大战。”

  而对于队里的王牌射手凯恩,索斯盖特也是称赞有加。“我觉得他在处理自己的角色时很成熟,他也意识到了在赛场外为球队发声的重要性。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他在球场上表现得很冷静,他为球队做着榜样。他在重新定位自己,而他做的事也都在向球队中的其他人传递着积极的信息。”

  三狮军团究竟能否如索斯盖特所期待的那样,继续去创造历史,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英格兰主帅旧信曝光真是暖男 花式吹捧开始了!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