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英格兰再踢点球也不怕!赢球最大武器是…

凯恩:英格兰再踢点球也不怕!赢球最大武器是…
2018年07月07日 10:45 新浪体育
凯恩认为考虑成为世界冠军的事为时尚早 凯恩认为考虑成为世界冠军的事为时尚早

  北京时间7月7日,英格兰将迎来与瑞典的比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英格兰王牌射手凯恩称,现在开始考虑成为世界冠军的事情为时尚早。

  “现在想成为世界冠军这件事太早了,我们没有在想那个问题。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目前为止做得都很好,但现在,这场比赛是我们要克服的另一步。”

  “如果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我们能在90分钟内赢下比赛自然是更好的。”

凯恩渴望继续进球凯恩渴望继续进球

  目前,凯恩已经在本届世界杯收获了6粒进球。有记者在发布会上指出,自1974年后,只有一位球员在世界杯上打入了超过6粒进球,那就是2002年世界杯打入8粒进球的罗纳尔多。许多人都很关心凯恩是否能够打破这一纪录,但他本人对此却显得很平静。“我不知道那件事。希望我能继续取得进球,那会很完美。但是现在的重点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凯恩认为正是球队内部良好的关系才帮助他们走到现在。“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在世界杯开始前我谈到了团结和信任,但我们总想在场上证明这一点。目前为止我们做到了,这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相关阅读:

  世界杯进球效率排行:凯恩居首 C罗第19梅西垫底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