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伊布为英瑞大战打赌 商家趁机大做广告

小贝伊布为英瑞大战打赌 商家趁机大做广告
2018年07月07日 11:08 新浪体育
小贝伊布为世界杯打赌 小贝伊布为世界杯打赌

  世界杯不只是球场上22人的比拼,在球场下,各队球迷之间相互叫板,也是世界杯上的一大风景线。今晚英格兰将和瑞典为世界杯4强名额展开较量,场下两队的名宿伊布和小贝也在隔空叫板打赌,而商家也抓住这个机会大打广告。

  伊布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一张自己年轻和和小贝踢球的照片,并且发文艾特小贝称:“如果英格兰队赢下了这场比赛,我请你吃晚饭,全世界你随便挑地方。但是,如果瑞典赢了,不管我在宜家看上什么东西,你都要买给我,ok?”

伊布推特伊布推特

  面对伊布的打赌邀请,小贝自然选择了迎战,不过他却赌注有着自己的想法:“如果瑞典赢球了,我会跟你去宜家,你可以买任何你看上的东西,去装饰你在洛杉矶的新家。不过,要是英格兰赢了,我想让你穿着英格兰球衣,来温布利球场看一场英格兰队的比赛,并且要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吃鱼和炸薯条!”

小贝回应伊布小贝回应伊布

  看到两人打赌,宜家的官方推特也做出了回应,并趁机打了波广告:“嗨,伊布,当瑞典赢球的时候,你就带上小贝过来,我们会用瑞典肉丸和越橘来招待你,中份大小可以吗?”

宜家趁机打了波广告宜家趁机打了波广告

  北京时间7月7日晚22:00,英格兰队将在世界杯1/4决赛中迎战瑞典,不知最终小贝和伊布,谁能在这次打赌中笑到最后。

  (路易)

伊布小贝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