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又躺枪!英格兰场边惊现温格OUT标语(图)

温格又躺枪!英格兰场边惊现温格OUT标语(图)
2018年07月07日 23:00 新浪体育
球迷场边亮标语 球迷场边亮标语

  世界杯8强战下半区的比赛中,英格兰1-0暂时领先于瑞典。不过场边却出现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名球迷大举着一副“wenger out”(温格离开)的标语。

  在阿森纳球迷喊了多年的“温格out”之后,温格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执教22年的阿森纳,前巴黎主帅埃梅里接替了温格的教鞭。至此,教授结束了在枪手的峥嵘岁月。

温格在电视上看到这幕会怎样温格在电视上看到这幕会怎样

  不过,即便如此,温格也没有轻易地逃过球迷的调侃,还被搬上了世界杯的舞台。疑似英格兰的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wenger out”的标语,还与旁边的伙伴有说有笑的。

  这一幕让人啼笑皆非,不知这位大兄弟家里没有通网不知道温格已经离任呢?还是在温格离开阿森纳后,仍然不满,想让他离开足球世界呢?无论是怎样,对于英式的黑色幽默,大家一笑而过了。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