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索斯盖特有望续约+涨薪 当前仅挣180万

英报:索斯盖特有望续约+涨薪 当前仅挣180万
2018年07月08日 14:44 新浪体育
英足总将为索斯盖特涨薪并与他续约 英足总将为索斯盖特涨薪并与他续约

  在2-0击败瑞典后,英格兰时隔28年再次进入世界杯四强。对于带领球队取得这样成绩的主教练索斯盖特,英足总非常满意。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足总非常相信,索斯盖特将履行完合约,带队参加2020年的欧洲杯,并且他的合约很有可能继续下去。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索斯盖特和英足总之间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友好,而且他和球员也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据悉,索斯盖特本人也希望继续执教英格兰国家队。虽然他的合约只到2020年,但是他很有可能和英足总续约,带队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此外,报道中称,英足总很有可能在秋天为索斯盖特涨薪,他目前的年薪是180万英镑。

  刚刚接手三狮军团时,外界对于索斯盖特并不看好。但索斯盖特出任代理主帅后,在带领球队打的前四场比赛中收获了两胜两平的成绩,这也使得许多球迷的态度发生了转变,他们非常支持索斯盖特转正。最终,索斯盖特与英足总签订了一份到2020年的合约。

  本届世界杯,索斯盖特带领三狮军团一路杀进四强,球迷们对他的喜爱之情也是与日俱增,这一点从他的同款马甲受到热捧就可以看出。

  而对于球迷的支持,索斯盖特也做出了回应。在与瑞典的比赛结束后,英格兰球迷兴奋高歌,索斯盖特也借此机会过了一把指挥瘾,与球迷友好地进行了互动。

索斯盖特与球迷互动索斯盖特与球迷互动
索斯盖特与球迷互动索斯盖特与球迷互动
索斯盖特与球迷互动索斯盖特与球迷互动

  相关链接:

  英格兰主帅旧信曝光真是暖男 花式吹捧开始了!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