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力挺英格兰吐饼狂魔:别骂他 他配得上掌声

小贝力挺英格兰吐饼狂魔:别骂他 他配得上掌声
2018年07月09日 04:42 新浪体育
小贝力挺斯特林 小贝力挺斯特林

  在英格兰同瑞典队的比赛中,斯特林因为屡次浪费得分良机,受到了英格兰媒体的批评。不过,也有很多人出面维护斯特林,在加里-内维尔发声力挺斯特林之后,小贝也对斯特林表示了支持。

  内维尔表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社交媒体上对于斯特林的待遇是很令人厌恶的,而且并不能代表他的表现。他一直在格兰奎斯特身后跑位扯动。是的,我们没能从他身上得到蛋糕上的樱桃,就是进球,一个能让你突然变成英雄的东西,但他的表现是出色的。”

小贝社交网络截图小贝社交网络截图

  小贝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贴出了内维尔这篇报道的截图,并且表示:“我还没看过那些批评,但是不管怎样那都是错的。我们已经进入了世界杯的半决赛,每一名球员都配得上掌声,我们是一个国家,我们要团结起来支持球队。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