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威尔希尔风格像梅西 他让我想起姆巴佩

温格:威尔希尔风格像梅西 他让我想起姆巴佩
2018年07月10日 11:14 新浪体育
温格认为威尔希尔的风格像梅西 温格认为威尔希尔的风格像梅西

  阿森纳太子威尔希尔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英超球队西汉姆联。昔日枪手主帅温格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也对威尔希尔表示了赞赏。

  “威尔希尔是球队的组织核心,他的风格有点像梅西。他让我想起了姆巴佩,我在威尔希尔17岁时给了他出场机会,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不幸的是,他的职业生涯早前因为脚踝严重受伤而停滞不前,但我相信他已经从中走出来了。”

  同时,温格还指出,正是威尔希尔强大的心理素质帮助他度过了难关:“他是一名杰出的球员,他能过人,能送出致命一传,他有非常棒的足球头脑。他也是一个伟大的人,因为当你经历他承受过的那些伤病时,你的精神需要非常强大。相信我,他能够承受住那种压力。”

威尔希尔加盟西汉姆联威尔希尔加盟西汉姆联

  威尔希尔为阿森纳效力17年,但是因为枪手新主帅埃梅里明确告知威尔希尔他并不在球队未来的计划里,所以威尔希尔选择了离开。此番加盟西汉姆联,威尔希尔也渴望能够再次证明自己。

  相关阅读:

  阿森纳太子转投西汉姆获官宣 自由身加盟签约3年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