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不确定英格兰能走多远 要继续打破纪录

索斯盖特:不确定英格兰能走多远 要继续打破纪录
2018年07月11日 0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希望,他的年轻球队能在莫斯科当地时间周三的与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半决赛中,继续“打破纪录”。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享受我们的足球,我们是俄罗斯世界杯上最年轻的、最没有经验的球队之一。但我们从来都不确定,我们这支队伍能走多远,”当地时间10日,索斯盖特在莫斯科卢奇尼基体育场对记者说。

  这是在1996年欧洲杯之后,英格兰队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中闯入半决赛。索斯盖特当年还是英格兰队的成员之一,他在点球大战中罚丢点球,英格兰队也抱憾出局。而在90年的意大利之夏一来,他们在世界杯上还没有走到过这么远。

  “球员们的饥饿感显而易见,我们也应付了比赛中的困难局面,”索斯盖特补充道,英格兰小组赛中6:1大胜巴拿马,1/8决赛赢得了对哥伦比亚的点球大战,1/4决赛中又击败了有“巨人杀手”之称、在世预赛中挤掉老牌强队意大利、荷兰晋级决赛圈的瑞典队。

  “我们已经创造了好几段历史——我们取得了队史上世界杯最大比分的胜利、我们十年来的第一场淘汰赛胜利、更长的时间以来第一次晋级四强。我们只想继续打破这些纪录。”索斯盖特说,“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旅程,我们希望能继续下去。”(完)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