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VS克罗地亚前瞻:首次碰面 克队经验丰富

英格兰VS克罗地亚前瞻:首次碰面 克队经验丰富
2018年07月11日 06:18 国际足球综合
英格兰轻松备战世界杯 英格兰轻松备战世界杯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  

  一支是20年来再次杀入四强的“格子军”克罗地亚队,一支是时隔28年重回四强的“三狮军团”英格兰队。这两支从未在世界杯决赛圈交过手的欧洲球队,首次碰面便将迎来一场决战。

  从技战术打法的层面来说,克罗地亚队强在经验和控制力,以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为核心搭建的中前场组合,拥有强大的控制力及阅读比赛的能力。他们可以利用对手任何一次失误或者精力不集中,给予对手致命一击。

  英格兰队打得更加快速,虽然在进攻推进时加入了很多传控元素,但他们的传统还在,经常利用远射和头球攻破对手球门。1/4决赛当中,英格兰队就利用两个头球破门轻松击败瑞典队。英格兰队进攻的机动性更强,冲击力更大。

  世界杯这种赛会制的比赛,一场比赛的胜负通常与之前的赛程有很大关系。克罗地亚队已经连续打了两场点球大战,这两场比赛都踢满了120分钟。格子军平均年龄28岁,首发球员平均年龄更大,体能是他们要面临的问题。

  与之相比,平均年龄只有26岁的英格兰队,在1/4决赛消耗不大。如果本场比赛他们能主动提升攻防节奏,或许可以将对手拖垮。而一旦比赛双方都很难打开局面,或许对于经验更加丰富的克罗地亚队来说更有利。 南方日报记者 彭博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