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杀哥伦比亚成三狮唯一历练 晋级之路难觅一强敌

点杀哥伦比亚成三狮唯一历练 晋级之路难觅一强敌
2018年07月11日 19:04 东方体育日报
索斯盖特(资料图) 索斯盖特(资料图)

  在2比0淘汰瑞典之后,英格兰本届世界杯的前景看上去越来越好,作为本次杯赛最年轻的队伍之一,三狮军团在俄罗斯的表现相信已经超越了很多人的预期,这其中甚至包括不少英格兰的铁粉,但当比赛一旦来到四强的时候,“It‘s Coming Home”的字样,开始频繁地出现在各大社交媒体中。在笔者看来,这句话真正的含义究竟是什么,显然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眼下的这支英格兰青年军,已经开始让更多的人有所期待了。   

  平心而论本届杯赛开打之前,这支英格兰队绝非外界认为的焦点球队之一,毕竟多年来球员的名气虽大,但他们的战绩却显得很一般,最要命的是这支队伍当你对它并不抱有太大希望的时候,往往它的表现倒还过得去。不过一旦你开始认真期待了,三狮立马很有可能被打回到三喵。从本届杯赛英格兰的一路征程来看,几乎难觅真正意义上的强敌,或许也就是同哥伦比亚的加时及点球大战,对他们来说算是一种历练了。   

  相对于之前顺风顺水的英格兰来说,克罗地亚的经历,尤其是在淘汰赛以后的表现,越发让人觉得这是一支深不可测,且很难让人击败的队伍。如果说之前的三场小组赛全胜是不得已而为之的话,那后面的淘汰赛连续跟丹麦人、俄罗斯人进入到点球大战,并且都能笑到最后,这个才是格子军团真正可怕的地方。其实单就整体实力而言,克罗地亚足以掀翻任何一支我们眼中的欧洲强敌,当然这其中也包括英格兰队。   

  原本可能在多数人看来,这是一场五五开的对话,但一则涉及克罗地亚球员的争议视频却在不经意间吸引到了外界的关注,当事人除了助教武科耶维奇以外,还有一个就是克罗地亚的主力中卫,上轮还在比赛中进球的维达。前者已经被克罗地亚足协除名,而后者是否会遭遇禁赛,现在还不得而知。大战前夕克罗地亚有这样的负面消息被传出,是福是祸真的就看市场怎样去消化了。    

  然而亚欧机构方面对于这一则负面消息的回应倒显得比较迅速,原本开出英格兰让平半高水的初盘,笔者认为倒是非常不错的,但随着这个负面消息的陆续曝光,英格兰这个上盘也随之开始降水,一直以来笔者都坚持在说,盘面和消息面的变化不宜过分吻合,尤其是像这样的大赛更是如此。因此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笔者认为就算英格兰最终能够晋级决赛,那也至少是在90分钟以后的事情了。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