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月弯刀再现江湖!英格兰猛将复制小贝神迹|gif

圆月弯刀再现江湖!英格兰猛将复制小贝神迹|gif
2018年07月12日 02:32 新浪体育
特里皮尔任意球直接破门 特里皮尔任意球直接破门

  世界杯半决赛,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三狮军团在第开场不到5分钟就取得了梦幻开局,阿里在禁区前沿被对方犯规制造任意球,特里皮尔罚出了一脚圆月弯刀,帮助英格兰以1-0领先。

特里皮尔破门特里皮尔破门

  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个进球。第4分钟,阿里在禁区前沿带球突破,身后回防的莫德里奇推倒了阿里,主裁判判罚任意球。这个任意球距离球门大约有25码左右,只见特里皮尔用右脚轰出了一脚圆月弯刀,球带有很强的旋转,而且球速很快,直接飞入了右上死角,克罗地亚的门将苏巴西奇也只能望球兴叹。

漂亮的进球漂亮的进球

  这粒任意球的进球方式像极了贝克汉姆。英格兰队终于又再现了圆月弯刀,这也是特里皮尔为英格兰代表队打入了第一粒进球。与此同时,自1966年世界杯以来,特里皮尔也是英格兰在世界杯淘汰赛中第二位打入任意球的球员,第一位正是贝克汉姆,他在2006年英格兰对阵厄瓜多尔的淘汰赛中打入了1粒任意球。

  特里皮尔第4分44秒的进球,根据OPTA统计,这也是是1974年世界杯荷兰对西德的世界杯决赛以来最快的半决赛或决赛破门,当时荷兰传奇球星约翰-内斯肯斯在比赛第1分26秒就破门得分。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