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都疼!英格兰硬汉用裆部堵枪眼 忍着痛死拼

看着都疼!英格兰硬汉用裆部堵枪眼 忍着痛死拼
2018年07月12日 03:54 新浪体育
沃克尔此前和特里皮尔庆祝进球 沃克尔此前和特里皮尔庆祝进球

  世界杯半决赛,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在比赛当中,英格兰中卫凯尔-沃克尔在禁区内为了封堵一次佩里西奇的一次射门,不惜用自己的裆部来封挡皮球,这个动作看着都觉得疼,更神奇的是没过几十秒他又起身在禁区内完成了一次关键的头球解围,他真的是球场上的硬汉。

沃克舍身堵抢眼沃克舍身堵抢眼

  这一幕发生在第68分钟,莫德里奇在右侧传中,佩里西奇在禁区内抢点轰门,这时形势危急,凯尔-沃克尔出现在皮球射门的线路上,他用裆部挡下了皮球,但显然也是被踢得不轻,他倒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但这时克罗地亚并没有停止进攻,迅速又发起了二次进攻,他们从左路再一次传中,凯尔-沃克尔立即忍着疼痛起身又一次完成了一次关键的头球解围。在完成防守后,沃克躺在地上缓了好一会。

英媒也心疼沃克英媒也心疼沃克

  在这一分钟内,凯尔-沃克尔做出了两次了不起的防守。特别是第二次更加不容易,要知道这是在那裆部刚刚被重重一击之后,当时沃尔肯定是忍着疼痛的。英国媒体也调侃称:“看到沃克尔用裆部来阻挡皮球,我们的第一感觉是忍不住皱眉,这动作看着都疼。”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