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英格兰惊现惨绝数据 这么踢想赢只能撞大运

囧!英格兰惊现惨绝数据 这么踢想赢只能撞大运
2018年07月12日 05:29 新浪体育
英格兰黯然出局 英格兰黯然出局

  世界杯半决赛,在早早进球的情况下,英格兰并没有能够守住领先优势,在下半场和加时赛下半场各丢一球,以1-2不敌克罗地亚,遗憾告别了冠军争夺战。虽然结果有些可惜,但从数据上看,英格兰完全处在了下风。场面上也是更加被动的一方,最终输球也可谓在情理之中。

数据统计数据统计

  开场4分钟,英格兰就凭借特里皮尔的任意球首开纪录,但这居然是他们在90分钟内的唯一一次射正球门,换句话说,英格兰在90分钟内运动战没有一脚射正!算上加时赛,英格兰一共只有两次射门在球门框范围以内,另一次是斯通斯的头球攻门被弗尔萨利科门线解围。整场比赛英格兰一共有11次射门,命中率实在堪忧。

  在其他方面,英格兰也遭到了对手的碾压,在传球数和传球成功率上,都处在了下风,控球率也落后对手,尤其是被扳平后的一段时间,英格兰中场完全失去控制,被摩德里奇领衔的中场完全压制,导致球很难送到对手的半区,不断遭到对手的消耗,为最后被绝杀埋下了伏笔。

  同时,克罗地亚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这已经是他们在淘汰赛第三次将比赛拖入加时赛,而且前两次都进入到了点球大战,在体力损耗极大的情况下,他们面对英格兰时依然寸土不让,全力阻止英格兰的推进,为此他们付出了23次犯规的代价,相比之下英格兰只有14次。在边路进攻中,克罗地亚的优势也十分明显,他们运动战传中次数高达37次,是英格兰的4倍还多。

  接下来,克罗地亚将在决赛中和法国争锋,20年前的半决赛上双方就有过交手,当时克罗地亚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图拉姆梅开二度逆转。即使是连续经历恶战的,克罗地亚依然是法国不敢小觑的对手。

  (斗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