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格兰都在哭泣!从狂喜到悲伤 离梦想那么近

全英格兰都在哭泣!从狂喜到悲伤 离梦想那么近
2018年07月12日 05:46 新浪体育
心碎了 心碎了

  一场世界杯半决赛,全英格兰都为之屏气凝神。

空空如也空空如也

  伦敦、曼彻斯特、纽卡斯尔、诺丁汉、布里斯托尔、布莱顿……多个大屏幕被竖立起来,酒吧内人满为患,整个英格兰都在为三狮军团的半决赛呐喊助阵。英国往常17点左右的晚高峰,提前到了14点,在社交网络上,不少人纷纷晒出提前下班、挤进酒吧的照片,很多平日里繁华的街道变得空无一人,更有甚者,一些人抱怨,这个下午在英格兰很难叫到出租车,因为司机们都歇工看球去了。

激动的人群激动的人群

  3万人聚集在伦敦著名的海德公园,在大屏幕前欢呼雀跃、遗憾悲伤。在温布尔登网球赛现场,出现了少见的一幕,不少座位空着,网球在这一天不敌足球。有电视圈的人预测说:“从历史上看,英国电视收视率最高的情况,是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决赛,然后是戴安娜的葬礼、皇室结婚、还有拳王阿里的丛林之战,那些时候路上都没什么人了。今天的这场比赛,有望加入这个名单。”

英格兰进球了!英格兰进球了!

  伴随着比赛的进程,英格兰球迷经历了大喜到大悲的过程。特里皮尔开场的任意球破门,点燃了三狮拥趸的激情,海德公园的人群欢呼雀跃,爆发出巨大的声浪,甚至啤酒塑料杯扔的满天飞,而当克罗地亚扳平、反超时,球迷们的情绪急转直下,有人抱头遗憾,有人抱怨连天,还有人开始哭泣。

情绪开始变化情绪开始变化
球迷的失望球迷的失望
痛苦的球迷痛苦的球迷

  终场哨响,英格兰梦碎。赛前英国各地可见的“It‘s coming home”(足球回家)标语,成为了落空的祈愿。看台上的“WAGs”(球员女友太太团)纷纷抱头做出痛心状,随着老公男友们的止步,她们的俄罗斯旅游与舞台秀也要落幕了。更为悲伤心痛的还是英格兰的球迷们。人群中有人痛哭失声,还有小球迷悲伤的凝视着天空……

不敢相信不敢相信
不忍看不忍看

  梦想曾经那么近,但最终还是渐渐远去。这个下午,3千万英格兰球迷和他们的球队一起战斗到最后一刻,尽管结果令他们痛苦,但这种近乎全民投入的疯狂与悸动,仍会成为一次让全英国难忘的记忆。

  (legio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