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送别英格兰队:让我们骄傲 勇敢的三狮军团

英媒送别英格兰队:让我们骄傲 勇敢的三狮军团
2018年07月12日 06:06 新浪体育
英格兰出局了 英格兰出局了

  在赛前基本不被列为夺冠热门的情况下,英格兰最终走到了半决赛,甚至一度距离决赛很近很近,但还是被克罗地亚挡在了决赛的门外。赛后,英格兰媒体一改往日的刻薄,纷纷向英格兰队送上了祝福和鼓励,认可了三狮军团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

  《每日邮报》打出了标题《难忘的世界杯结束了,英格兰在莫斯科心碎的半决赛中被克罗地亚加时绝杀,我们回家了》,文章写道:“克罗地亚是更好的球队,他们还击中了立柱,皮克福德做出了一次梦幻般的扑救。”

《太阳报》送别英格兰《太阳报》送别英格兰

  而《太阳报》对英格兰队的表现不吝溢美之词:“你们让我们骄傲,英格兰被克罗地亚绝杀送出了世界杯,整个国家都心碎了。”报道中提到:“在英格兰被克罗地亚淘汰后,凯恩承认自己被摧毁了。当英格兰的世界杯梦想以这样无力的方式结束时,球迷们也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电讯报》致敬英格兰《电讯报》致敬英格兰

  《每日电讯报》也认可了英格兰的表现:“令人心碎的加时绝杀送走了我们勇敢的三狮军团。”同时他们感慨道:“这个荣耀的被啤酒浸泡的俄罗斯夏天改变了英格兰足球,英格兰队的旅程结束了,1966年的老故事还在继续,我们还要多等至少四年。索斯盖特的年轻人又带给我们一次勇敢的表现。”BBC也对英格兰出局感到很遗憾:“英格兰所有人又心伤了。”

  (斗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