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输球又输人!球迷垃圾扔满地 无人清理

英格兰输球又输人!球迷垃圾扔满地 无人清理
2018年07月12日 11:36 新浪体育
英格兰球迷赛后留下满地垃圾 英格兰球迷赛后留下满地垃圾

  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英格兰1-2不敌对手,无缘决赛。英国当地的伦敦海德公园聚集了许多英格兰球迷观看这场比赛,在看见三狮军团被逆转击败后,球迷难过的心情不言而喻,他们纷纷失落地离开,但是却留下了满地的垃圾,现场一片狼藉。

  但是并不是所有球迷都是这样。在日本2-3不敌比利时的比赛结束后,日本球迷情绪非常低落,但是他们依旧没有忘记清理看台上的垃圾。不仅仅是这一次,很多场比赛结束后我们都能在看台上看见清理垃圾的日本球迷的身影。此外,塞内加尔、哥伦比亚等国家的球迷也纷纷加入赛后清理垃圾的行列。

  自己国家的球队输球后情绪低落可以理解,但是再失落也不应该忘记保持自己的素养。带走自己的垃圾,保持公共场所的洁净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情,也是一个人最基本素质的体现。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