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额罚款!快乐侠又惹事 曝英足总将上诉FIFA

巨额罚款!快乐侠又惹事 曝英足总将上诉FIFA
2018年07月12日 15:27 新浪体育
斯特林穿错球袜 斯特林穿错球袜

  英格兰队进入四强后被球迷寄予厚望,但他们还是没能闯过克罗地亚这一关,加时赛曼朱基奇击碎了他们的决赛梦。无缘决赛已经很糟心了,然而,令英格兰更糟心的是,此前比赛中,有三名英格兰球员穿错球袜,将面临巨额罚款。

  FIFA处罚公告显示:国际足联先前已经要求各协会禁止这些会导致处罚的行为。尤其是多名英格兰球员,他们在与瑞典的比赛中穿着了未授权的品牌装备。

球袜惹大事球袜惹大事

  在与瑞典的比赛中,阿里、斯特林以及埃里克-戴尔穿了英格兰品牌的球袜,而没有穿着官方指定品牌球袜,这导致英格兰队将会面临7万5千瑞士法郎的处罚。

  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前4个半小时,国际足联发出处罚公告,由于“违反国际足联设备规定”,英格兰代表队被处以7万5千瑞士法郎的处罚,罚款金额约合5万7000英镑。

  《独立报》报道,英足总将会对这一处罚提出上诉。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