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升班马官宣签下非洲哈维 3500万截胡切尔西

英超升班马官宣签下非洲哈维 3500万截胡切尔西
2018年07月12日 18:06 新浪体育
塞里正式加盟英超升班马富勒姆俱乐部 塞里正式加盟英超升班马富勒姆俱乐部

  英超升班马富勒姆官方宣布签下尼斯中场塞里,双方签约四年,据此前《天空体育》报道,科特迪瓦国脚的转会费约为3500万英镑。

  塞里现年26岁,身高1.68M,在球场上司职中前卫,出道于科特迪瓦米莫萨俱乐部,于2015年以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尼斯,并在随后两个赛季帮助尼斯先后取得了法甲第四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他共代表尼斯俱乐部出场101次,打进11球,并在2015年正式入选了科特迪瓦国家队,已经有了16场出场纪录,打进1球。出色的表现也为他赢得了“非洲哈维”的称号。

  去年夏天,他更是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获得了西甲豪门巴萨的注意,一度十分接近加盟。本赛季,塞里又与切尔西传出绯闻,但最终,刚刚重回英超的富勒姆队将他购入。

  (Austin)

塞里英超切尔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