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今夏豪挖皇马天王 穆帅钦定他为头号引援

曝曼联今夏豪挖皇马天王 穆帅钦定他为头号引援
2018年07月12日 22:17 新浪体育
穆帅曼联把贝尔视为今夏头号引援 穆帅曼联把贝尔视为今夏头号引援

  随着C罗的离开,皇马的阵容出现动荡。不过这场动荡似乎还没停止,有报道称,皇马阵中大将贝尔也遭到挖角,而挖角之人,正是曼联和穆里尼奥。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重启挖角贝尔的计划。报道中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和CEO艾德-伍德沃德把贝尔视为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他们认为贝尔的加盟能让曼联的阵容产生质的飞跃,贝尔可以完美适应英超的节奏,并在欧冠中发挥重要作用。

  另一方面,贝尔在皇马的状况也不算乐观。上赛季贝尔遭遇信任危机,时任皇马主帅齐达内给贝尔的机会有限,但在欧冠决赛上,替补出场的贝尔用2粒关键进球证明了自己。赛后,贝尔也谈到了自己在考虑未来:“我需要每个周末都参加比赛,这个赛季显然没有达到这个目标,我在赛季初的5周受了伤,但现在我必须和我的经纪人谈谈我的未来了。”

  如今皇马放走了C罗,也迎来了新帅洛佩特吉,但贝尔能否顺利留队还尚未可知。《曼晚》报道中称,如果皇马同意放贝尔转会至曼联,那么他们将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搜寻其他替代者,例如阿扎尔、凯恩、姆巴佩、内马尔。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