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英格兰可以带着骄傲回家 未来充满希望

穆里尼奥:英格兰可以带着骄傲回家 未来充满希望
2018年07月13日 01:44 新浪体育
穆帅称赞英格兰和克罗地亚 穆帅称赞英格兰和克罗地亚

  世界杯半决赛,英格兰遗憾负于克罗地亚无缘决赛。作为《今日俄罗斯》的评球嘉宾,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对英格兰的表现做了点评,他认为尽管很遗憾,但英格兰的表现值得肯定,索斯盖特配得上留任。

  穆里尼奥说:“英格兰有理由哭泣,因为他们曾那么接近获胜,但是他们也有理由保持乐观。相比于过往,这支英格兰提高很多。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队里的大多数人都可以参加下届世界杯,他们会在俱乐部积累更多的经验。”

  “如果我掌管英足总的话,毫无疑问我会留下索斯盖特,给他机会带队参加接下来的欧洲杯和下届世界杯。英格兰的所有人都可以带着骄傲回家,他们付出了一切来让自己的祖国感到自豪。”

  穆里尼奥也称赞了闯进决赛的克罗地亚,穆帅说:“这对克罗地亚这个国家来说是伟大的成就,他们的联赛很小,大多数球员都在国外踢球。在我看来,当你在国外工作,你对与自己祖国的感觉是不同的。所以对这些球员来说,能够代表克罗地亚的这样的国家进入世界杯的决赛,这是令人惊讶的成就。”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