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没播出的一幕 催泪!英格兰铁帅竟做出那种事

电视没播出的一幕 催泪!英格兰铁帅竟做出那种事
2018年07月13日 11:30 新浪体育
最动人 是那深情一拥 最动人 是那深情一拥

  时隔28年,英格兰又一次进入世界杯四强。但是,本来渴望可以走得更远的三狮军团在半决赛中遗憾地倒在了顽强的克罗地亚人脚下。球员和教练的失落心情不言而喻。赛后,看台上出现了非常动人的一幕。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比赛结束后,索斯盖特与妻子在空旷的看台上深情相拥在一起。面对失落的球员时,作为主教练的索斯盖特必须要保持坚强,给他们安慰。可是面对自己最亲近的家人,他终于能放下所有包袱,释放自己最真实的情感,妻子的一个拥抱或许就是化解一切悲伤的良药。

索斯盖特与妻子相拥索斯盖特与妻子相拥

  即使已经无缘世界杯冠军,但是英格兰的球迷们依旧为索斯盖特送上了掌声和喝彩,他们将索斯盖特和他的球员们称为英雄。虽然没能为球迷带来世界杯冠军,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索斯盖特和他的这支英格兰队更加激发了球迷对于足球的信仰和热爱。

  相关阅读: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