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孔蒂真惨!阿布14年解雇9主帅 这钱够买个C罗

穆帅孔蒂真惨!阿布14年解雇9主帅 这钱够买个C罗
2018年07月14日 00:41 新浪体育
阿布又解雇主帅 了 阿布又解雇主帅 了

  随着切尔西官方宣布孔蒂下课,蓝军也正式完成阿布时代第9次解雇主帅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阿布光是在这9次解雇上,就花费了近1亿英镑的巨资。

  据《太阳报》统计,在阿布入主切尔西后,球队已经在解雇主帅伤花费了超过8900万英镑。2004年,时任主帅拉涅利争冠失败,阿布掏出600万英镑解约金送走了“补锅匠”;随后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最后也遭阿布解雇,解约金1800万英镑;此后,阿布又在解雇格兰特时花费550万英镑,在解雇斯科拉里时花费1260万英镑,在解雇安切洛蒂时有掏出了600万英镑。

  此后,阿布又先后解雇博阿斯、迪马特奥,先后花费1200万英镑和1070万英镑。随后穆里尼奥再度执掌切尔西,但最终还是被阿布解雇,这次穆里尼奥的解约金为950万英镑,但穆帅随后入主曼联,放弃收取违约金。这样一来,加上这次解雇孔蒂,阿布已经在解雇主帅上花费了8930万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足坛天王C罗近日从皇马转投尤文,转会费也为8900万英镑(1亿欧元),也就是说,阿布花在解雇主帅上的钱,足够买下一个C罗。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