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英机构:英格兰输球家暴狂涨4成 她受难了

惨剧!英机构:英格兰输球家暴狂涨4成 她受难了
2018年07月14日 06:05 新浪体育
英格兰反对家庭暴力的海报 英格兰反对家庭暴力的海报

  世界杯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同样,世界杯紧张的赛事也容易引起世界各地的一些负面消息。据英国相关机构统计,世界杯期间,英国的家庭暴力时间出现暴增。

  英格兰1-2遭克罗地亚逆转,无缘晋级决赛,让许多英国球迷感到失望。据英国关注家庭暴力中心(The National Centre for Domestic Violence)新发布的海报报道,英格兰败给克罗地亚后,全国家庭暴力事件发生率暴增38%。

  该机构发布的海报中,出现了一个人的脸部特写,嘴角和鼻孔流血,组成了一个红色的十字,这也正是英格兰队旗帜的标志。海报中配文:如果英格兰被暴打,那么她也会被暴打。当英格兰有比赛时,家暴率增加26%,当英格兰输球时,家暴率增加38%。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