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失去孔蒂对英超打击太大 他改变了英格兰

名宿:失去孔蒂对英超打击太大 他改变了英格兰
2018年07月14日 06:18 新浪体育
孔蒂获得卡拉格的力挺 孔蒂获得卡拉格的力挺

  孔蒂和切尔西最终还是分道扬镳,意大利人在功勋薄上留下了两座冠军奖杯——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冠军。对于孔蒂的离任,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表示这对于整个英超来说都是莫大的遗憾。

  卡拉格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失去孔蒂对于英超联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认为他非常聪明,他为切尔西制定了三后卫体系,看起来整个国家都因此做出了改变,就连英格兰国家队也开始踢三后卫。他对英格兰足球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在来到这里两个赛季就赢得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这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对于切尔西频繁换帅的行为,卡拉格说:“你会这样考虑,‘切尔西为何总是会解雇顶级主帅,然后再带来另一位名帅’。但是,他们就是这样,并且持续取得成功。这就是阿布的方式。随着曼城势如破竹的崛起,想要复制孔蒂的成绩将会非常困难。”

  由于孔蒂帅位一直风雨飘摇,因此蓝军的引援工作也停滞了下来。此外,阿扎尔和库尔图瓦的未来也被画上了问好,前者明确表示会基于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做出是否离队的决定,后者则多次拒绝切尔西开出的新约,比利时门神与蓝军的现行合同只剩一年的有效期。

  卡拉格对此说道:“对于阿扎尔和库尔图瓦的未来一事,切尔西似乎遇到了麻烦。他们和坎特一样,是切尔西最重要的球员。如果俱乐部想要取得成功,他们将会留在切尔西。”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