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开打心理战?炮轰曼城杀星世界杯不够好

穆帅开打心理战?炮轰曼城杀星世界杯不够好
2018年07月15日 21:5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心理战? 穆里尼奥心理战?

  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英格兰球星斯特林的世界杯表现不够出色,不足以在三四名决赛中获得首发机会。

  穆里尼奥在世界杯期间出任俄罗斯电视网RT的评球嘉宾,对于斯特林,他提出了批评,认为不配在对比利时的三四名比赛中出战。

  “斯特林的世界杯表现并不够好,”穆里尼奥说,“不足以让他在这样一场比赛中位列瓦尔迪、维尔贝克、拉什福德之前,那几个人可能在体能和心理上都处在更好的状态。”

斯特林本届一球未进斯特林本届一球未进

  斯特林在世界杯上为英格兰首发了六场比赛,但始终没有获得进球。在对比利时的比赛中,斯特林在下半时一开始就被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换下。实际上自从2015年10月份以来,斯特林就再没有为英格兰队进过球,而至今代表三狮军团的44场比赛中,他也总共只进过2球。

  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斯特林是曼城夺冠的主力,打进23球并有17次助攻。有球迷评论说,穆里尼奥在世界杯结束时对来自曼城的斯特林提出批评,不知道是不是为新赛季英超提前打响了心理战。

英超心理战提前打响?英超心理战提前打响?

  另外,穆里尼奥还不认可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三四名决赛中的门将选择,他认为,该给替补门将巴特兰德或者波普一个机会,而不是继续使用主力门将皮克福德。

  “我还认为,对于一名替补门将来说,他既打不了小组第三场比赛,也打不了三四名决赛,其实他是可以打的,我想对于巴特兰德或者波普来说,这样的情况有点让人沮丧。”

  (legion)

世界杯曼联曼城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