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意外缺席曼联季前备战 美国拒绝他入境

桑切斯意外缺席曼联季前备战 美国拒绝他入境
2018年07月17日 09:01 新浪体育
桑切斯没能随队前往美国 桑切斯没能随队前往美国

  英超豪门曼联已经开启了季前备战之旅,球队大部队已经启程前往美国进行备战。参加了世界杯的12名曼联球员会获得更多的假期,缺席此次美国行。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没有世界杯任务的桑切斯也没有出现在曼联的美国行名单中,BBC的报道称,原因是桑切斯签证没过。

  BBC的报道称,今年2月份时,桑切斯被西班牙检方指控2012-13效力巴萨期间税务欺诈,被判入狱16个月,最终桑切斯补交税款和罚款避免入狱。美国的法律规定不向任何有过欺诈罪的的人颁发签证,当然其中也存在豁免条款,桑切斯和律师正在为此努力,但是过程比预期的要长,因此他没有随大部队前往美国,曼联希望桑切斯随后能和球队会合。

  曼联美国热身的首场比赛将在本周五进行,对手是墨西哥美洲队。此后还将对阵圣何塞地震,AC米兰,利物浦和皇马。

  附:曼联美国行名单

  门将:罗梅罗,J-佩雷拉,李-格兰特

  后卫:瓦伦西亚,达米安,达洛特,门萨,R-威廉姆斯,斯莫林,拜利,图安泽贝,米切尔,卢克肖

  中场:詹姆斯-加纳,埃雷拉,A-佩雷拉,麦克托米奈,汉密尔顿

  前锋:钟塔西,A-戈麦斯,马塔,马夏尔,梅森-格林伍德,约书亚-博胡伊

  (七夜)

桑切斯曼联备战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