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义!孔蒂发声明感谢切尔西 回忆永记于心

有情有义!孔蒂发声明感谢切尔西 回忆永记于心
2018年07月17日 09:18 新浪体育
孔蒂保持了风度 孔蒂保持了风度

  切尔西已经和孔蒂分道扬镳了!切尔西宣布孔蒂下课的官方声明非常冷淡,只有52个字,足以见出双方的确闹得不太愉快。而孔蒂本人下可后终于首次发声,发表了个人声明,他保持了风度,感谢了切尔西。

  孔蒂在声明中称:“我要感谢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所有朋友,感谢他们过去两个赛季的辛勤工作和支持,这让我们一起赢得了英超联赛和足总杯的冠军。我也要感谢那些充满天赋且刻苦努力的球员们,感谢他们付出的一切。和他们工作的每一天我都感到非常高兴。我还要感谢我的教练组,总是任劳任怨,感谢他们的职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我非常享受我的在英格兰和伦敦的时光,我要感谢切尔西的球迷,他们对我和我的家人很棒。过去的两个赛季,能和切尔西的所有球迷们分享我的激情和喜悦,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特殊的情感,我将把你们永记于心。”

  “我希望切尔西能够继续成功,我祝福每一个人新赛季一切顺利。执教切尔西的时间,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将带着它迎接新的挑战。”

  (七夜)

切尔西孔蒂赛季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