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神锋回应质疑:贡献已获认可 没进球也是冠军

法国神锋回应质疑:贡献已获认可 没进球也是冠军
2018年07月17日 09:26 新浪体育
吉鲁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在球队中的支点作用十分显著 吉鲁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在球队中的支点作用十分显著

  法国队如愿捧起金杯,所有的法国队队员都成为了国家的英雄,但是在这其中,吉鲁却遭到了球迷和媒体的质疑,因为切尔西前锋在世界杯上首发出战了六场比赛却没有收获一粒进球,甚至没有一脚射门打中在门框范围内。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外界的质疑没有影响吉鲁夺冠的好心情,他说道:“一个儿时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为支持我及球队的所有人感到骄傲自豪。”

  “足球是一项很难的运动,我本人没有感觉到我在国家队中受到了比在俱乐部更多的尊重,我在法国也受到了很多的批评。”

  “比如说,很多人批评我没有在世界杯中进球。但是我也收到了很多法国球迷的私信,他们看到了我为球队付出的努力并且很多人都希望我能在决赛中进球。”

  “我说好的我也希望如此,但是即使我没有进球我们依然是世界冠军,这将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我不知道我是否还有再来一次的机会。我尽力为球队付出了我也知道我可以带给球队什么。”

  面对采访的一众英国记者,吉鲁还说了一句:“我不得不说,足球回家了!(It‘s coming home)”

  (Austin)

世界杯法国吉鲁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