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首个危机浮现!4大将闹离队 新帅也慌了

切尔西首个危机浮现!4大将闹离队 新帅也慌了
2018年07月17日 09:35 新浪体育
萨里需要说服这几人留队 萨里需要说服这几人留队

  切尔西解雇了孔蒂,萨里成为球队新帅。这位意大利人刚刚上任就要面对不小的挑战,保持球队核心阵容的完整是如今的首要难题。包括阿扎尔,威廉,库尔图瓦和坎特4大将都卷入了转会传闻,萨里需要确保这几位球员留队。

  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如今基本都开始休假了,会晚一些和球队会合开启备战。《太阳报》的报道称,萨里将会和阿扎尔,威廉,库尔图瓦以及坎特通电话,来说服他们留在球队。切尔西新赛季无缘欧冠,孔蒂下课后,球队未来都是未知数,市场上这4位球员得到了不少关注,因此动了离队的念头也不难理解。

  目前来看,最有可能挖角切尔西的是西甲的两大豪强皇马和巴萨,切尔西想要留人面临着不小的挑战。萨里的任务是说服这几位球员相信自己和切尔西的长远规划。如果劝说失败,这几位核心球员离开的话,对于新赛季的切尔西将是致命的打击。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