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祝贺尤文图斯签下C罗 这是完美的转会

穆里尼奥:祝贺尤文图斯签下C罗 这是完美的转会
2018年07月17日 10:35 新浪体育
穆帅祝贺尤文签下C罗 穆帅祝贺尤文签下C罗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正式签下了C罗。这是今夏转会市场的最重磅交易。得到C罗这块金字招牌,对于尤文乃至整个意甲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很看好这笔签约的前景,他对尤文图斯表示了祝贺。穆里尼奥说:“西甲联赛不会再同时拥有两位世界最佳球员了。现在一位在西班牙,另一位在意大利。英超是顶级球员所在的竞争最激烈的联赛,现在则有三大联赛可以关注了,拥有C罗的意甲,最佳联赛英超,拥有梅西的西甲。意甲成为了世界最重要的联赛之一。”

  “这也会改变国米,米兰和罗马这些球队的前景,如果他们变得更强,而不是被动地接受尤文签下C罗,他们会再次成为赢家。他们也能从这笔转会中找到动力,这能改变意甲的质量和曝光度,也能让联赛充满更多激情。”

  “因此,我祝贺尤文图斯完成这笔转会,无论是足球,市场还是营销层面,这都是完美的转会。”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