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发文祝福切尔西:感谢全队 切尔西永存我心

孔蒂发文祝福切尔西:感谢全队 切尔西永存我心
2018年07月17日 11:45 国际足球综合
孔蒂发文祝福切尔西:感谢全队 孔蒂发文祝福切尔西:感谢全队

  据天空体育报道,7月16日,前切尔西主帅孔蒂在被俱乐部解雇两天后首度发声,孔蒂感谢了切尔西的球员、工作人员和球迷,同时祝愿切尔西俱乐部未来一帆风顺。

  在2016年夏天,孔蒂从意大利国家队离职,入主切尔西执教。在执教蓝军的首个赛季,孔蒂就率队拿到了联赛冠军。不过在接下来的赛季里,随着马蒂奇和科斯塔等人的离开,以及进补的新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切尔西最终错失了18/19赛季的欧冠资格,即便拿到了17/18赛季的英格兰足总杯也不足以确保孔蒂留任。

  在被俱乐部解职两天后,孔蒂首度发声。孔蒂在声明中写道:“我想要感谢在切尔西俱乐部曾帮助过我的朋友们,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我们一同了英超联赛和足总杯的冠军。”

  “对于球员们,他们用自己的天赋和奉献精神为球队的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我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能够每天和他们共事是一件很愉悦的事情。”

  “对于工作人员,他们一直都非常努力,我必须对他们说声谢谢,你们的职业精神和奉献的品质让我感动。我很享受在英格兰和伦敦执教的生活,所以我想对一直支持我和我的家人的切尔西球迷表示感谢,能够在两个令人难忘的赛季里,和这些球迷们分享我的热情和感动,我非常感激,你们将永存我心。”

  “我希望切尔西能够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我希望大家能够在下赛季一切都好,我在切尔西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即便接下来我开启新的挑战,这些也会一直伴随我左右。”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